地铁也可以谈恋爱

 现代的。有点崩的。写得很垃圾的。 另外有一些地名什么的,是编的。重庆火锅什么的,我觉得应该没人不爱吧?!(尾字语气上扬,再降。)

      西门吹雪为见叶孤城,头一次坐了地铁。

  西门吹雪正在办公室审阅文件,秘书突然报告叶孤城出差提前回来。

  西门吹雪眉头紧皱,家里似乎还没有进行大扫除!叶孤城走之前说想吃重庆的火锅也还没有买材料!事情很多,最重要的是,叶孤城所坐班机还有一小时到!

  然而,西门吹雪遇上了堵车,司机提议老板最好去坐地铁,只有这样才能赶上!

  所以西门老板坐上了地铁。

  等等,从哪里进?

  老板,先买票!

  等等,在哪里买票?

  老板,你可以询问工作人员!远程提供导航的司机很是无力!

  先生,是的,没错,就是6号线!对的,从那里上去!对的,在这边等!先生,记得在小什字站下车!

  历经千辛,工作人员终于送走了西门吹雪!

  西门吹雪一门心思都在能否及时赶到机场,好在,他提前到了。

  

  叶孤城在出站口看见西门吹雪是惊讶的,当然也惊喜。为了不打扰西门吹雪工作,特意瞒着他。

  两个男人在见到对方的那刻,都只有了对方!

  

  

  西门吹雪带叶孤城坐地铁!

  这日,两人都得了空闲,西门吹雪原想就抱着叶孤城躺在沙发上一天,只是,叶总裁休息时也不愿放下那些报表。

  西门吹雪不打扰他,叶孤城感到屋内太安静,抬头却与西门吹雪对视。

  歉然一笑,叶孤城说:“无聊吗?”

  “看着孤城的脸就好。!”

  “那陪我去看日出怎么样。”很老套的约会项目,不过他们还没有去过。

  “嗯。”

  带上装备,便驱车前往郊外的看日出景点。

  路遇堵车,叶孤城在副驾刷着手机,不知道西门吹雪把车已经驶离了轨道。

  停在就近停车位:“孤城,我带你去坐地铁。”

  “?”

  来到地铁站,西门吹雪径直离开叶孤城去往自动售卖机:“孤城,你先等等。”

  看见西门吹雪手拿两张地铁卡,轻微上扬的嘴角,叶孤城退出了支付宝的卡包:“西门,走吧。”牵上西门递过来的手。

(末尾对被我吃了白食的大大们说,你们的白食真好吃,我吃了白食,下次我还吃,求你们快煮饭!)

评论
热度 ( 1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看我眼神行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