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女”朋友的生日

  明智很生气,若林看不见。

  明智和若林吵架了,因为若林要出国留学,在两人刚离开高中。

  明智尊重若林想要学得更好的心情,可是什么学校居然要在暑假的日子开学?!

  若林不仅没有珍惜仅剩的时间和他在一起,居然一门心思放在为“女”朋友准备生日礼物上?!

  明智很生气,若林看见了。

  若林这个朋友可以说是青梅竹马,若不是都“看不上”对方,他们一定结婚生子!

  若林感受到明智的怒气值在一天天上升。

  可是这个朋友很久没见,而自己却要离开,这是在朋友离开四年后回来的第一个生日,不是很重要吗?!

  所以若林开始生气!你为什么不能帮我想想该送什么?你居然还有空对我生气?你居然对我生气?!

  

  生日的那天,一大早!

  若林有充分的时间来拾掇自己,没眼看后面为自己选衣服的某人!

  “试试这套!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要不这套!”

  “……”

  明智真的没招,若林这还是第一次对他生气!

  

  在若林去花店的空当,明智召集了一众兄弟。

  “什么,若林生气了?”异口同声的众人。

  “不用这么大声吧。”寻求帮助的明智。

  东条:“因为实在是天方夜谭!整个高中都没有见到过若林生气,我敢肯定,这就是你的错!”

  众人点头不断,纷纷同意。

  明智:“我已经知错了,我要你们来是帮我解决的!”

  ……

  最后的结论是若林很好哄,麻烦明智你继续保持打不还口,骂不还口!

  ……

  

  明智跟着若林来到宴会,朋友很快就发现若林的到来。

  对于两人的拥抱,明智“完全不介意”!

  朋友手拉着若林去到属于他们的圈子,明智也“完全不介意”!

  依旧时不时看见若林爱吃的就放在碟子里,若林杯里的酒也被他一点一点喝到只剩下九分之一。

  朋友不乐意了,这是我的生日宴会,不是你们虐狗的场所。麻烦你们去二楼客房把你们奇怪的气场去掉(一个完全不理另一个,一个死死粘住另一个)

  

  二楼客房

  刚进房,若林迫不及待地问道:“你今晚怎么了?干嘛那么奇怪?我成年了可以喝酒了!我不是小孩子,不需要你帮我添食物!”

  明智很坦诚,告诉若林他与兄弟们的对话。

  若林不知该说什么好了,这样的明智,难得很傻,但是该死的甜蜜快溢出心窝是要怎么说!

  一个拥抱,若林和明智就不需要更多的话语。

  “以后不许再对我生气了!”

  “不会了,不会对你生气,也不会做会让你生气的事。”

  

  楼下的朋友:我应该等他走了再回来。

写在后面:今天是祖国的生日,同时也是我的生日,同时也是我爸爸的生日!我不是过新历生日,而且旧历生日,所以觉得真的很幸运,而且爸爸还是50,刚刚好50!!!所以写了这篇!希望自己也能像写的这样收获美好未来,找到一份好工作!还有祝今天生日的所有人,生日快乐!!!

祖国,生日快乐!!!!!!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5 )

© 看我眼神行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