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你可好

 写得很垃圾,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个啥,也不知道为什么不写个大团圆? 

      夜已深,叶孤城终于舍得放下城中事物。

  

  西门吹雪在门外坐定。

  不再听见房中笔与纸摩擦的声音,脸上终于有所松动。

  慢慢靠近,脚步虽不快,却也不难看出那欢快的心情。

  推门入内:“孤城可累。”

  

  陈述句,叶孤城也不知怎就听出了小小抱怨。

  今日本商量好,陪西门吹雪去游玩,怎知那小皇帝突然出现,叶孤城自然要相陪!

  叶孤城为西门吹雪挤出的时间自然也就没了。

  

  叶孤城淡淡笑容浮上脸庞,西门吹雪这样的不抱怨,一直陪着他,说不欣喜决计是假的。

  叶孤城:“今天西门受累了!”

  西门吹雪执起叶孤城的手:“今天孤城才受累。我们回房休息罢。”

  叶孤城:“先走走。

  今日本就该陪西门的。”

  

  叶孤城平日里脸上不见一点表情,西门吹雪今晚却快要溺死在叶孤城的笑里。

  

  

  两位白衣人就坐在海边,看星星。

  叶孤城:“可会无聊?”

  西门吹雪:“孤城在,哪里会无聊!”

  叶孤城:“可我终究是假的!”

  

  什么?

  西门吹雪心头震颤。

  

  神秘人:“你醒了?但我还是要收取报酬!”

  西门吹雪愤怒:“收取报酬?可我醒了!你还没有做到!”

  神秘人:“就算再入梦,他也不会出现了。”

  西门吹雪一把抓住神秘人的衣领:“为什么?为什么?”剑神的眼泪滑下,“为什么我会醒?他为什么会说他是假的!明明就是他!”

  神秘人挣脱西门吹雪:“这便要问你,虽然这是我编织的梦,可里面的人都是你的记忆!”

  

  是这样吗?对啊!叶孤城怎会逃避现实……

  西门吹雪:“你要的鲛珠管家会给你。”

  神秘人心领神会,出门并贴心关上门,留剑神一人在房中。

  

  神秘人:“问世间情为何物,直教人生死相许!”

  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1 )

© 看我眼神行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