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在一起

  明智&若林

是为了纪念我的失败,所以提早写了他们在一起,恭喜你们告白成功!

(背景原田还未公布自己的病情)

  “啊啊啊啊……”

  新成立的三人组若林、明智和东条已经下了班(班级活动酒吧服务员),正坐在树荫下的长阶,而正在吼叫的是“东条妈妈”。

  若林:“是因为想和结衣去鬼屋的原因吧!”

  明智:“要不帮帮他!”

  两人相视一笑。东条突然不吼叫了,看着他二人的相视一笑,他舒心了!

  ……

  若林和明智:还真是想让我们帮忙。

  可是,应该怎么帮?这是个很大的问题。

  东条:“若林,你,帮我约一下结衣吧!”

  若林对上东条亮闪闪的眼睛:“我?能行吗?”不过那亮闪闪的眼睛还是让他不能拒绝。

  

  当东条收到若林成功的信息时还是很惊喜的,若林那张纯真的脸真是好用!

  但是,跟着结衣一起来的还有堀江他们。若林直接约结衣去鬼屋,而那群女生不知怎么想到若林是因为害怕才会约结衣,这群女生自发就决定要守护若林。而最后,演变成三个男生和一群女生。

  鬼屋之行过程很失败,结果很成功。

  东条真的好羡慕若林,因为全程,那群女生,包括结衣,拉着若林,就怕出来个啥把若林给吓到。

  若林尴尬地向明智求助,明智一个眼神让他放心。

  果然,接下来鬼屋的王牌出场,女生们不再雄赳赳气昂昂,就在所有女生要抱住堀江时,东条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冲到了结衣前面,结衣一把抱住东条。

  东条:“结衣,我在,不要怕!”

  结衣:堀江呢?我要堀江!

  结衣的一脸懵,东条有点不知所措了:“结衣?还好吗?”

  结衣:“嗯嗯嗯,还好,还好!谢谢东条妈妈!”

  东条:“……”

  而旁边围住堀江的女生们:“咦~~~”

  堀江:“我的天,结衣,人家在英雄救美呢!”

  结衣:“我,我不是说了谢谢嘛!”

  堀江:“真是的,还得我帮你说。那个,东条妈妈,要不要从了我们结衣!”

  东条蒙了,没想到会有这么一个转折:“结衣,我喜欢你,你可以做我女朋友吗?!”

  “嗯!”

  而接下来的欢呼声让鬼屋外排队的人松了口气。

  

  当所有人在关注东条这对小情侣时,若林和明智不见了。

  在王牌出场时,所有女生扔了若林,幸好明智接住了若林,不过不像肥皂剧会有滤镜出现,明智扭了脚。

  若林不管东条妈妈是否能告白成功,现在明智因为他扭了脚,他内疚感爆棚。

  来到医务室,若林着急地找来佐川老师,检查一番并无大碍才松了口气。

  若林这才有空看看明智除脚以外的地方。

  若林:?干嘛盯着我笑?

  “不疼吗?还笑?!”

  明智:“看你那么着急,就觉得开心。”

  若林:“看我着急地样子很好笑吗!”

  明智:“嗯,因为你为我着急,我很开心!”

  若林的心柔软了大片,他知道明智受了好多的苦,只是因为自己为他着急,他也就开心了,更加心疼明智。

  

  “若林,我喜欢你!”

  突如其来的告白,若林着实被惊到,而且还是明智!

  “我知道跟突兀,我跟你成为朋友的时间确实也很短,但是和你住在一起了一段日子很美好,刚才抱着你也很美好,你为我着急地样子也很美好,但是如果你和别人在一起很不美好!所以我想现在就把你定下来,你愿意吗?”

  “噜,噜噜,噜,噜噜噜噜噜……”

  “你怎么了?!”

  “噜,我,噜噜噜,我没事!我不知道我是否喜欢你,但是你问我的时候,我想回答是,所以,我愿意!”

  掌声四起,若林震惊地看着突然出现的里见老师和原田老师,为什么他们会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  明智瞪退两位藏在帘子后面的老师,把若林抱进怀里安抚。

  当然,他们在一起了!

因为赶着纪念这个晚上,写得真的急,本来文笔也不好,希望至少有人喜欢剧情,即使很俗,也请给个赞(对不起,我脸皮厚了😂😂)

评论
热度 ( 12 )

© 看我眼神行事 | Powered by LOFTER